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教育学院2023年年终总结活动暨2024年第一季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1月12日,为全面总结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更好地规划2024年的工作蓝图,以及在学院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祥和的氛围,教育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主题2023年年终总结活动暨2024年第一季度生日会

学院院长熊卫华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致新春贺词并简单回顾了过去半年的工作。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默默奉献,取得明显的成绩;新的一年,新的开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不畏艰难、努力向上。正如袁枚诗中的一句话——“苔花米小,也学牡丹开”。希望我们都可以像苔花一样,向阳而生,无所谓弱小还是强大,无所谓风雨还是阳光都能够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为学校、为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在寒假假期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也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在接下来的教职工迎新仪式和荣休仪式上,熊卫华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送上迎新纪念品。他希望各位新教工尽快融入教育学院大家庭,同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迎新仪式)

在何铃老师的荣休仪式上,熊卫华也代表学院向她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和鲜花,并对她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祝福她在人生新征程上更加精彩纷呈、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学院看看。

(荣休仪式)

在学院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上,伴随着熟悉的《生日快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朱丽君代表学院工会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贺词,熊卫华向寿星们赠送了鲜。所有寿星围着生日蛋糕,一起点燃蜡烛,许下这一年最美好的心愿

(寿星合影)

随着熊卫华的诗朗诵《热爱生命》节目表演与游戏环节拉开了序幕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童年《外婆的澎湖湾》点燃了大家内心深处的热情与活力,欢快的节奏让整个会场都活跃起来。朗诵《百年芳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一个字句都充满韵律。游戏环节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乐在其中。大家仿佛回到童年时代,体验着游戏的乐趣,掌声与笑声不绝于耳。活动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响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与祝愿的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合影)




                            文:李宇轩

                        图:李宇轩

                      校对:汪  云

                      责编:王荣桂

                                    初审:周乐平 曾  牧 朱丽君

                                       终审:熊卫华 徐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