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至 浓浓关爱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20231020日上午,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重阳节茶话会,邀请学院全体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凡强主持,学院新到任的院长熊卫华、党委书记徐芳出席并致辞

熊卫华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出席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指出,教育学院有今天的发展有赖于各位前辈们不懈的努力,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学院每一个阶段都有新的发展任务,目前学院新一届班子刚刚到岗,学院也处在一个转型期,学院的担子很重,希望各位前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徐芳对各位前辈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希望各位前辈们常回学院走走、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祝愿学院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和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日前,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敬老志愿服务,走访慰问高龄、病困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与老人促膝攀谈、聊叙家常。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育学院关爱为学院发展付出艰辛努力、打下坚实基础的老同志,关怀高龄、独居、病困的老同志,每年通过各种方式为老同志表达关心和慰问,力求让老同志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尊”。

 

 

 

 

文稿:何铃

校对:李宇轩

编辑:何铃

初审:郑凡强

终审发布: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