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扬正气 文化润初心”--教育学院党委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学校图书馆二楼,参观“暨南大学廉洁文化创作比赛优秀作品暨廉政主题图书展”。

(参观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展示暨南大学2023年廉洁文化创作比赛优秀征文作品、创意设计作品、视频作品;二是展出廉政主题图书,包括重要思想、党纪法规、纪检实务、理论研究、廉政文化、廉政读本等。通过观、读、品,感悟一幅幅作品中传递出的向善向上、廉洁从业、廉洁修身的理念,深刻体会廉洁文化所蕴含的廉政思想,从而浸润心灵,涵养清廉之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清廉意识,把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展现高校教职员工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下一步,教育学院党委将继续强化政治统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全面推进清廉党组织建设,打造高品质“清风阵地”。

 

 

 

 

文:闫腾

图:何铃

校对:李宇轩

编辑:何铃

初审:郑凡强

终审发布: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