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根据学校党委的整体安排,经督导员同意,教育学院党委8月29日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院长李世云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郑凡强、曾牧、周红春、肖春红、周乐平参加。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陈斌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一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并结合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的措施。

陈斌总结时谈到,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大家都非常自觉研读学习资料、参加集体研讨并提交了发言提纲,每位领导干部都能认真对照6个方面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陈斌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体现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当中。

陈斌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不要受学校换届工作的影响,持续认真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好,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图:何铃

校对:李宇轩

编辑:何铃

初审:郑凡强

                      终审发布: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