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负,与美相约——教育学院开展 “三八” 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春光无限美,巾帼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教育学院工会和女工委为学院女教职工精心组织了温馨有爱、健康有趣的一系列活动。

节日当天,学院院长李世云、党委书记陈斌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们来到各办公室与女教工们亲切交谈并送上学院工会提前准备的“小惊喜”,满满的仪式感开启了女教工们一天的好心情。

(学院领导为女教工们送祝福)

近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凡强、副院长周红春、工会主席周乐平等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女教职工前往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拓展活动。

(活动合影)

抵达活动地点后,在拓展教练的指引下,全体教职工开始热身训练并随机分成三个小组,接着各小组根据规定的徒步路线开始活动。三月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百花齐放、风光如画。置身天然氧吧,饱览湖光山色,三个小分队在徒步过程中谈笑风生,好不惬意,时而驻足赏景,时而拍照留念,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在山林间回荡。

本次拓展活动打卡任务包括开心麻花辫、魔鬼身材(转呼啦圈)、美图高手、跳绳、摸石头过河、群龙取水等项目。每到打卡地点,各团队成员精诚协作,根据任务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出谋划策,互相配合,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完成任务的成就感以及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


(活动精彩瞬间)

“暨教半边天”是教育学院温暖且有力量的存在,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之力。学院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女教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不仅缓解了她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彰显了新时代女性一往无前、坚定自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