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228日,教育学院迎来了2023年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全体教职工重聚一堂,共享喜悦。生日会由学院院长李世云主持。

生日会正式开始之前,学院举行了教职工荣休仪式和欢送仪式。学院教职工集体欢送荣休教职工——李贞老师和王彤老师。学院领导向两位老师敬献鲜花,对两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两位老师今后一帆风顺,退休生活精彩纷呈、幸福美满,也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结束后,大家接着欢送陈璐莹老师。李世云代表全院教职工送上满满的祝福,恭喜陈老师踏上了人生新征程,希望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也能够常回家看看,多多支持学院的工作。

(欢送仪式)

最后,全院教职工共同为第一季度的12位寿星庆生。在李世云的介绍下,寿星们依次步入会场中间。伴随着熟悉的《生日快乐》歌曲旋律,学院领导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向他们一一献花。生日会在歌声祝福、鲜花和掌声以及大家对新学期的美好期盼中圆满落幕。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开新局,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鼓足干劲,勇毅前行,迎接新的挑战,收获累累硕果。

(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