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育杯”网球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为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我院第一届“教育杯”网球赛在网球场拉开帷幕,全院共有30位教职工参赛。


(集体参赛人员)


自2020年成立网球俱乐部以来,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网球运动氛围。本次比赛设置了趣味网球颠球、网球团队比赛两个项目。颠球运动员充分感受了网球运动的魅力,网球比赛则检验了两年来学院网球运动的成果。

参赛选手带着满腔热情,发挥出了平时的锻炼水平,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给对方,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或挥动手中的球拍,猛烈进攻;或不甘示弱,沉着应战。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们全情投入,相互切磋、完美配合,团结拼搏,展现了教职工们的活力与风采。而场上的每一次精彩发球、精彩对攻都会引起大家的阵阵喝彩,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网球颠球比赛)


(趣味网球颠球参赛选手合影


(网球比赛精彩瞬间)


(网球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很好地体现了教育学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提高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们的体育生活,让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