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传统,青春接力——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20211029日,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教育学院党委郑凡强副书记、教育学院曾牧副院长、各教学点团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主持。

会上,郑凡强副书记代表教育学院党委致辞,他首先向与会人员对学院团委及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同学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同时,他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拒绝“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我管理,在为师生服务的实践中增长才干。二是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切不可因工作而耽误学习,做好学习和工作计划,提高效率。三是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团结协作,真诚以待,不可拉帮结派,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四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以礼待人,公正处事。五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好模范带头人。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传承上届学长们优良作风和精神,赓续传统,再创辉煌。

<!--[if !vml]-->

郑凡强副书记致辞

    会上,周柏辰代表团委学生第三届主席团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多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学院领导、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努力和无私奉献给予了肯定表达了谢意,并祝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未来更美好。

    为树立榜样,激励大家共同进取,学院团委结合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表彰了学生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先后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栗万里宣读了《中国共青团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的决定》之后,出席大会的领导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主席团成员莫雨柔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言。她对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上届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提出了继续推进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等工作构想,并承诺将认真努力,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带领大家共同进步,使学生会的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教育学院曾牧副院长做了讲话,他对第三届学生会的出色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他深情寄语各位同学,一个人成功与否取决于对国家、对于社会的贡献,大家是学生会成员,但首先是一名学生,同学们应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关心国家的发展,将人生规划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他强调学生会的实践能够积累工作经验,为进入社会提前打好基础,希望这段时光能成为大家人生值得怀念的经历。

<!--[if !vml]-->

曾牧副院长讲话

会上,团委书记栗万里向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大家牢记学院领导的要求和嘱托,发挥团委学生会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努力进取,传承暨南精神,弘扬正能量,使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团歌的旋律中顺利闭幕。

<!--[if !vml]-->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