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圆——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中秋主题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今年中秋佳节前后,教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月圆人圆”主题短视频大赛。


活动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短视频征集,分为专业提升、生活达人、亲子教育、节日内涵等四个题材。学院教职工们踊跃参加,精心准备,善用巧思,呈现出一个个特色鲜明、情意满满的作品。


经过一周的筹备及三天的作品征集时间,共收集到三个类别的34个作品。学院工会小组将短视频在全院进行线上展示,根据线上不记名投票结果并结合工会小组的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栗万里,二等奖获得者何铃、杨潇郁、陈小翠,三等奖获得者郑凡强、汪云、王妍、史晓红、卢宇芳、周乐平。


以下是部分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亲子教育类) 作者:栗万里

二等奖作品(节日内涵类) 作者:何铃

二等奖作品(生活达人类) 作者:杨潇郁

二等奖作品(亲子教育类) 作者:陈小翠

等奖作品(亲子教育类) 作者:郑凡强

等奖作品(节日内涵类) 作者:汪云

等奖作品(亲子教育类) 作者:王妍

等奖作品(生活达人类) 作者:史晓红

等奖作品(亲子教育类) 作者:卢宇芳

等奖作品(亲子教育类) 作者:周乐平


       本次短视频大赛是教育学院工会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举办的第二场线上活动,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加深入地感受了中国节日气氛,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家庭氛围。未来学院工会将开展形式更多样的线上活动,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其提供施展才能搭建更加广阔的表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