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10月19日上午,第十届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教育学院302会议室召开。


学校副校长王兵,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耀忠,第五巡察组组长区向丽、副组长张沫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会议。


(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现场)


会前,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泉委托,陈耀忠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进驻动员会上,区向丽组长通报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基本情况。巡察办就教育学院党委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兵副校长讲话,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王兵副校长强调,学校党委第轮巡察选择了教育学院,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上率下,带领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强化组织协调、统筹兼顾,做到配合巡察和正常工作“两不误”;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做到诚恳接受、全盘照收、深入剖析,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效果。


陈斌代表教育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承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严肃对待巡察中发现的所有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深入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巡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长远发展。


会后,巡察组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五巡察组进驻教育学院,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上班时间受理):13785200931;电子邮箱:oxxdwxc5@jnu.edu.cn,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楼1020室第五巡察组(邮编510632)。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9日。受理范围详见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