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携手同行——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秋风送爽、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教育学院迎来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生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1012日上午11:30,生日会准时开始,本次生日会院长李世云主持共三项内容


按照惯例,首先进行的是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务办公室主任郑凡强主讲。他介绍了学院成人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学籍管理、教材管理、排课管理、选课管理、考试管理、本科论文管理、成绩管理及毕业与学位管理等八个方面详述了学院教务办公室的主要职能也就日常教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要点进行总结与提示。细致深入的培训让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新入职教工对相关业务知识有了全面了解,对后续工作开展大有裨益

  

 

(业务培训会现场)


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带着依依不舍之情欢送教务办公室吴晶老师。李世云提到,吴老师来教育学院工作的时间虽不长,但她熟悉业务快、待人接物暖,以温厚的性情、勤恳扎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学院领导和同事的肯定与一致好评李世云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老师对教育学院发展所作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并献上学院特别准备的小礼物,希望吴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今后一帆风顺。

  

 

(赠予吴老师纪念礼物)


吴老师发表离别感言,感恩在学院工作期间各位领导的关爱与照顾,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教育学院温暖的大家庭让她获得了强烈的幸福感及归属感,她祝福各位领导和同事今后工作顺心、生活幸福,祝愿教育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大家一起为2021年第四季度的寿星们庆生。此次生日会寿星人数为历史之最,共包含学院安保人员在内的15位同事。当《生日快乐》歌声响起,寿星们在李世云的介绍下一一走到会场中央,学院领导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给他们献花。接着,所有寿星围着生日蛋糕点燃蜡烛,许下生日愿望,生日会圆满落幕。

  

 

(寿星合影)


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每次集体生日会都倾注了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以及对同仁们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并肩携手,共同打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温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