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离退休党员同志“七一”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教育学院党建网

尊敬的离退休党员同志: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谨向全校离退休党员同志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回顾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书写了跌宕起伏的民族解放史、荡气回肠的社会主义建设史、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戮力同心,前行路上,全体共产党员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留下了无数动人的不朽篇章、铸就了百年奋斗的灿烂辉煌。

全体暨南人不会忘记,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暨南大学的改革发展才能日新月异。1996年,学校成为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2011年成为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政府三方共建大学,2015年成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1810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暨南大学视察;2019年,学校成为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政府三方共建大学。如今的暨南大学实力更强,特色更鲜明,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前事不忘,饮水思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衷心感谢您始终如一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学校改革发展辛勤付出!

2021年是暨南大学建校115周年,也是学校爬坡越坎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展望学校发展的新征程,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衷心希望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暨南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发光发热!

暨南的昨天感谢有您,暨南的明天我们携手同行。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党和国家永远兴盛、更加辉煌!

 

 

                                  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委员会

                                                 2021623